无障碍说明

J马称不会离队:和恒大合约还长 尽快找回状态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文/曾潇)在与北京国安中超补赛里,第72分钟,斯科拉里用杰克马丁内斯换下了阿兰。 原本认为在广州恒大队内前途暗淡的杰克逊马丁内斯,四个月之后重新踏上了天河体育场的草地上。对于这个夏天疯传的离队消息,J马回应:“我不知道转会的消息是从哪里出来的,我没想回到欧洲踢球。目前我想的只是尽快找回状态,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和球队的合约还有很长的时间。”

J马称不会离队:和恒大合约还长 尽快找回状态

马丁内斯在昨晚的比赛中替补登场

关于复出的心情,J马说自己能再次回到场上非常的开心,“那么长时间,现在伤好得差不多了,需要找到场上节奏和适应比赛的高强度。我会和每天一样,每天百分百努力,如果我今天进球的话你就会觉得我状态恢复很好。但对我来说还是放平心态,尽最大努力训练,调整状态。”

他的受伤让之前没有表现机会的阿兰有机会爆发,此番回到阵容,J马要在队内竞争中脱颖而出不容易,“我们球队里面很多球员实力都非常强,像阿兰去年伤了很长时间,现在终于复出也证明了自己实力,郜林状态也非常不错,至于我,会继续努力最大努力帮助主教练和球队赢得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