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伤!于汉超腰椎3处骨折 铁定无缘国足战韩国

曝于汉超腰椎三处骨折 铁定无缘国足对阵韩国

于汉超 直接被送往医院 伤情严重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曾潇) 在今日进行的一场中超补赛中,恒大主场闷平国安,于汉超开场仅27分钟就因伤被郑龙替下。赛后据恒大方面消息,于汉超腰椎横突有三处骨折,保守估计将伤停4个月。

今晚的比赛,此前被下放预备队的李学鹏和受伤J马双双复出。然而在恒大的伤病名单中,仍有张琳芃冯潇霆 等国脚在列。令人揪心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的27分钟,于汉超和克里梅茨 相撞倒地后受伤,经过队医的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但随即示意自己无法坚持被担架抬下场,恒大被迫用郑龙将其换下。

据悉,于汉超被换下场后,乘坐恒大方面的场地救护车出场,直接被送往医院。赛后,据恒大方面的消息,于汉超腰椎横突有三处骨折,保守估计将伤停4个月。

国足与韩国的12强赛首战将于9月1日打响,若于汉超的伤情真如此严重,他将铁定无缘这场对决,再加之恒大多国脚受伤,考验高洪波的派兵布阵。关于于汉超的伤情,腾讯体育将给予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