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澳大利亚喜欢身体对抗 传球创造机会

腾讯体育里约热内卢(文/陈月泽)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男篮在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以113比69战胜委内瑞拉,赢得了两连胜。此役美国男篮前锋安东尼在比赛中贡献了14分和3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表示美国队很早就料想到委内瑞拉会想方设法拖慢比赛的节奏,而对于下一场的对手澳大利亚,安东尼表示需要针对对方高强度的对抗能力提早做好准备。

安东尼:想到对手要拖慢节奏 准备与澳强对抗

安东尼在比赛中

“早在比赛之前,我们就有所准备,因为对方一定会想方设法地将节奏放慢,将节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们也想了办法来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时,安东尼说,“第一节比赛我们的投篮很不好,我们无法真正将比赛的节奏提升起来,不过到了第二节,我们用防守扭转了这种局面。”

下一场比赛,美国男篮将对阵澳大利亚队,对于对手的技术特点,安东尼也有着明确的认识。他说:“我们很清楚澳大利亚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难打的对手,因为我们很清楚对方非常喜欢在比赛中加入强烈的身体对抗,所以我们必须对他们的这个特点,做出详尽的准备。”

此役,美国男篮曾经经历了开局的慢热,而安东尼本人在开局阶段的手感也并不理想。不过后来经过短暂地调整,安东尼和美国队都迅速找回了状态。“我只是保持耐心,事实上,我们全队都在用更多的传球来为彼此创造机会,所以我们很快就能够找到进攻的感觉。”安东尼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澳大利亚喜欢身体对抗 传球创造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