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奥运会得分超乔丹 位列美国队史第三位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美国队在小组赛第二战中对阵委内瑞拉,安东尼本场比赛表现不俗,全场11投5中砍下14分。如此一来,他个人奥运会总得分已经达到262分,超越乔丹的256分,成为美国队史上奥运会的第三号得分手。

安东尼奥运会得分超乔丹 位列美国队史第三位

安东尼奥 运会得分超乔丹

奥运会之前,安东尼先后参加过2004年、2008年与2012年的奥运会,算上这一届的里约奥运会,可谓四朝元老。前三届奥运会,安东尼总共砍下239分,场均10.4分,距离乔丹的256分仅一步之遥。首战对阵中国队,安东尼拿到9分,总得分攀升到248分,因此本场比赛正常情况下,就能完成超越。

结果也是果不其然,上半场的比赛,安东尼便有10分入账,如此一来他的总得分便拿到258分,刚好超越总得分256分的乔丹。而待到下半场,安东尼又有4分入账,如此一来个人得分达到262分。距离排名第二的罗宾逊(270分),其实也只有一步之遥。

甚至某种程度上来讲,安东尼极有希望在本届奥运会上登顶,成为美国队历史上的得分王。因为排名第一的詹姆斯,奥运会总得分为273分,安东尼距离他也只差11分。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安东尼参加了四届奥运会,方才超越乔丹。要知道乔丹仅仅只参加了1984年与1992年两届奥运会,便拿到了256分。从场均得分来看,詹姆斯(11.4分)、罗宾逊(11.3分)与安东尼(10.4分)都不能与乔丹相提并论。而在美国队史排名前十位的得分手里,唯一接近乔丹的便是巴克利,他参加了1992年与1996年两届奥运会,总共得到231分,场均15.4分。

篮球之神就是篮球之神,哪怕在奥运会赛场上,也是如此。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奥运会得分超乔丹 位列美国队史第三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