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盖伊密谋加盟热火联手白边 莱利手头无筹码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据CBS体育报道,国王球员鲁迪-盖伊正在寻求交易,希望能够加盟热火,联手“白边”哈桑-怀特塞德。热火也有意得到盖伊,用他来弥补洛尔-邓走人留下的空缺,但热火没有足够的筹码完成交易。

曝盖伊密谋加盟热火联手白边 莱利手头无筹码

盖伊希望加盟热火

自从2015-16赛季开始,盖伊就频繁出现在各种交易流言当中。盖伊上赛季场均得到17.2分6.5篮板1.7助攻1.4抢断,命中率为46.3%,三分命中率为34.4%,总体效率仍然非常高。盖伊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但因为性格等原因,不是一个合格的领袖,不能率领所在球队取得突破。

国王聘任大卫-乔格尔出任主帅过后,留住盖伊的几率一度增加。在盖伊效力灰熊期间,乔格尔是灰熊助教,两个人合作过5个多赛季,彼此非常熟悉。现在乔格尔执教国王过后,他懂得如何使用盖伊,给他足够的发挥空间。但盖伊对深陷交易流言非常不满,希望离开国王,加盟热火或者其他球队。

热火也有意得到盖伊,用他填补邓留下的空缺。热火是2015年夏天损失最大的球队之一,因为开出的薪金没有诚意,他们失去了队魂德文-韦德,还被湖人抢走先发小前锋洛尔-邓。帕特-莱利其后签下了詹姆斯-约翰逊、德里克-威廉姆斯和迪昂-维特斯等人,但这些人都无法填补邓和韦德留下的空缺。

盖伊职业生涯都没有入选全明星,仍然是一名非常不错的小前锋,得分能力极强。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8.4分5.9篮板2.3助攻1.3抢断,命中率为45.2%,三分命中率为34.4%。不过,热火要通过交易得到盖伊并不容易,他们没有能打动国王的筹码——泰勒-约翰逊等新签的球员要等到12月16日才能交易,约什-麦克罗伯茨国王不感兴趣。

热火即便得到盖伊,他们也有极大的风险。盖伊的合同目前还剩两个赛季,其中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可以在2017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放在工资帽大涨的背景下,盖伊2017年夏天跳出合同的可能性极大,可以直接离开热火,和其他球队签下肥约。(童心)

曝盖伊密谋加盟热火联手白边 莱利手头无筹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