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新帅敲定德波尔 曾带领星工场荷甲四连冠

国米新帅敲定德波尔 曾带领星工场荷甲四连冠

德波尔将入主米兰

腾讯体育8月9日 国际米兰俱乐部敲定了新帅人选,荷兰足坛名宿弗兰克-德波尔将接替曼奇尼担任新赛季球队主教练。

早些时候,国米宣布和曼奇尼解约,很快蓝黑军团就官方宣布了德波尔上任的消息。国米官方推特发布了德波尔的一小段视频,他在视频中向国米球迷问好,并且表示很高兴执教国米。

德波尔今年46岁,踢球时司职后卫,曾担任阿贾克斯和荷兰国家队队长,效力过阿贾克斯、巴塞罗那等俱乐部,退役后从事执教工作。德波尔在2008年进入荷兰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在2010年协助范马尔维克带领荷兰打进决赛。

2010年12月,德波尔接替马丁-乔尔执教阿贾克斯,他带领球队连续四个赛季夺得荷甲联赛冠军,但上赛季未能夺冠。今年5月,阿贾克斯宣布德波尔提前离任。

在德波尔抵达米兰机场时曾短暂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我希望我们这个赛季能够取得巨大的成功。”不过有媒体认为,德波尔只是国米的过渡性主帅,蓝黑军团最心仪的主教练人选是马竞大帅西蒙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