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誓为曼联继续夺杯 红魔规模超巴萨国米

伊布:誓为曼联继续夺杯 红魔规模超巴萨国米

伊布

腾讯体育8月8日讯(文/ARINDAM REJ, ESPN作者) 英国当地时间上周日,英格兰社区盾杯赛在伦敦温布利球场激情上演,最终上赛季足总杯冠军曼联2-1力克英超冠军莱斯特城,红魔夺得了新赛季首座冠军奖杯。在该场比赛中,伊布为曼联攻入了致胜进球,瑞典塔神在赛后明确表示,自己渴望随红魔一道赢得更多的冠军奖杯。

此役是伊布首次以一名曼联球员的身份征战正式比赛,与8天前在瑞典哥德堡进行的红魔首秀一样,这一次塔神再次取得进球。在本场比赛的第82分钟,34岁的伊布打进了一粒头球,也正是那粒进球,帮助曼联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夺得了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首座冠军奖杯。

在接受英国BT体育记者采访时,伊布说道:“我现在感觉非常棒。此役是新赛季中曼联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最终我们赢得了胜利,并且夺得了奖杯。这是我职业生涯中夺得的第31个冠军荣誉,现在我非常开心。之所以我选择加盟曼联,是因为我渴望同这支球队共同赢得尽可能多的奖杯,接下来我们仍然要继续赢球、捧杯。”

“这无疑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莱斯特城非常强大。对于曼联来说,我们的确正在完成着一些伟大的事情,不过球队依然处在新赛季的初段。当然,胜利总是好的,我们为新赛季取得了一个伟大的开局。”

伊布曾经效力于多家欧洲足坛伟大的球会,他明确表示,曼联的俱乐部规模,无疑是在他所效力的俱乐部中最大的一个。伊布说道:“在我所有曾经效力过的足球俱乐部中,曼联或许是规模最大的一家。在我看来,唯一能够与曼联进行比较的,应该是AC米兰。”

在本场比赛中,为曼联首开纪录的是林加德,他在连续突破对方三名后卫的防守之后冷静施射中的,打进了一记精彩绝伦的千里走单骑式的进球,并且帮助曼联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第52分钟,莱斯特城抓住了费莱尼的致命失误,并且由瓦尔迪将场上比分扳成了1-1平。不过最终,伊布为曼联打入了致胜进球,并且帮助红魔夺得了新赛季的社区盾杯冠军。

林加德明确表示,穆里尼奥给了曼联队中的进攻型球员更多的临场发挥自由,这对红魔中前场群星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上赛季,曼联前任主教练范加尔对战术纪律的要求非常严格,在荷兰老帅治下,红魔的进攻一直死气沉沉。

在上赛季足总杯决赛中,林加德在温布利球场为曼联攻入了致胜进球,他在本场社区盾杯决赛之后对记者说道:“穆里尼奥允许我们在球场上交叉换位,这样一来,进攻型球员就可以在球场上随心所欲的发挥自己的才华。穆里尼奥无疑是一位非常伟大的主教练,他允许我们自由自在的踢球。”

(罗比)

伊布:誓为曼联继续夺杯 红魔规模超巴萨国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