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新亿元先生苦练防守 要帮球队再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CJ迈克勒姆和开拓者签订了一份4年1.06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从当初的龙套球员变成亿万富翁,但仍然没有放松的意思。他在这个休赛期和开拓者助教一起,努力训练,提高自己的防守。他还和达米安-利拉德一起帮助贫困的孩子。

开拓者新亿元先生苦练防守 要帮球队再进季后赛

C.J.迈克勒姆将续约开拓者

“我这个夏天很忙,努力训练,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我能够签下大合同,这种感觉真的很棒,不同于以前我经历的一切。这表明球队信任我,信任我做的一切。他们看重我的价值,让我感觉很好。当球队那么信任你的时候,只会让你更加努力,更加刻苦,变得更加出色。”迈克勒姆说。

迈克勒姆身高193厘米,今年24岁,是开拓者2013年首轮第10顺位选秀,目前在NBA打了3个赛季。在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迈克勒姆大部分时候都是龙套球员,一共只获得了3次先发机会。2014-15赛季,因为韦斯利-马修斯跟腱断裂赛季报销,迈克勒姆抓住机会证明自己。

2015年夏天,开拓者走了4名先发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尼科拉斯-巴图姆、韦斯利-马修斯、鲁宾-洛佩兹离队,球队进入重建模式。很多人认为2015-16赛季开拓者将摆烂,但他们在利拉德和迈克勒姆等人率领下,奇迹般的杀进季后赛,还淘汰快船打进西部决赛。

迈克勒姆在这个过程中功不可没,场均得到20.8分4.3助攻3.2篮板1.2抢断,命中率达到44.8%,三分命中率达到41.7%。他和利拉德组成的后场双枪是联盟最好的后场组合之一,效率仅次于史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组合。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迈克勒姆才得到开拓者的亿元合同。

“我想我的防守更加出色,现在正在努力训练,试图提高自己的横向移动能力和对球的防守能力。我知道,如果我提高防守的话,会帮助到球队,因此,我正在全面提高自己的防守。在过去几周里边,我都在和球队的助教大卫-范特波尔一起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防守。”迈克勒姆说。

“作为一支球队来说,我们新赛季的目标是常规赛尽量排名靠前,杀进季后赛。我很有信心做到这点,不过,还需要一步一步来。”迈克勒姆说。开拓者是2016年夏天动作最大的球队,他们4年1.06亿美元续约迈克勒姆,4年7500万续约阿伦-克拉比,4年7500万签约埃文-特纳,4年4400万续约梅耶斯-伦纳德。(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新亿元先生苦练防守 要帮球队再进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