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书豪锁定篮网先发控卫 三双猛男已难威胁他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篮网新赛季只有两名球员锁定了先发位置,一名是布鲁克-洛佩兹,另外一名是林书豪。林书豪在火箭湖人都被抢走过先发,他目前锁定先发有特殊意义。

曝书豪锁定篮网先发控卫 三双猛男已难威胁他

曝林书豪锁定篮网先发

“从篮网目前的阵容来看,林书豪锁定先发控球后卫位置,布鲁克-洛佩兹锁定先发中锋位置,其他位置谁先发都是未知数。罗德-霍利斯-杰弗森和博简-博格丹诺维奇将争夺先发小前锋位置,得分后卫和大前锋位置则处于开放状态,谁都有机会进入先发。”《每日新闻》写道。

2016年7月8日,林书豪和篮网签订了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他职业生涯签下的第二份肥约。林书豪第一份肥约是和火箭签订的,他2012年7月18日和火箭签订了一份3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篮网处在彻底重建的过程中,林书豪现在是篮网的招牌球员之一。

林书豪身高190厘米,今年27岁,司职控球后卫。他2010年未经选秀进入NBA,曾经被勇士、火箭裁掉,凭借2012年在尼克斯创造的林疯狂奇迹出头。林书豪最初在火箭的时候,和詹姆斯-哈登、钱德勒-帕森斯等人一起被看做是重建核心,但他的防守达不到凯文-麦克海尔的要求。

麦克海尔最终将林书豪贬为替补,用帕特里克-贝弗利出任先发。2014年7月16日,林书豪被火箭用白送的方式送到湖人,得到搭档科比-布莱恩特的机会。林书豪和科比的合作过程并不顺利,他的防守再次成为科比和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批评的对象。因为这个原因,林书豪被老将罗尼-普莱斯抢走先发。

因为在火箭和湖人表现不佳,林书豪2015年夏天门可罗雀,追求他的球队很少,他最终不得不和黄蜂签订了一份2年430万美元的合同。幸运的是,黄蜂主教练史蒂夫-克里夫德非常赏识林书豪,让林书豪扮演球队第六人的角色。在这个过程中,林书豪证明了自己的防守能力和无球进攻能力。

2016年夏天,林书豪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这次成为重点追逐的对象。林书豪面临多支球队的追求,但因为篮网的主帅是肯尼-阿特金森,林书豪选择加盟篮网。阿特金森在林疯狂时期是迈克-德安东尼的助教,非常了解林书豪,也非常信任林书豪。

因此,即便篮网签下了格雷韦斯-瓦兹奎兹,林书豪仍然会是篮网先发控球后卫。瓦兹奎兹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控球后卫,他拥有极强的进攻和组织能力,曾经在黄蜂打出过三双。如果阿特金森不是篮网主帅,瓦兹奎兹真有可能对林书豪的先发位置造成威胁。(童心)

曝书豪锁定篮网先发控卫 三双猛男已难威胁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