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主帅:球队不急于出成绩 高工资不等于冠军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由超级巨星达米恩-利拉德领衔的波特兰开拓者队是NBA里最年轻的球队之一。在这个休赛期,他们花大价钱续约并签下了许多年轻的核心球员,但主帅特里-斯托茨说,球队不着急立刻出成绩,他们的目标是慢慢成长。

开拓者主帅:球队不急于出成绩 高工资不等于冠军

开拓者后场双枪新合同均过亿

在这个休赛季,开拓者和CJ-迈克勒姆、阿伦-克拉布、迈尔斯-莱昂纳德三名球员续约,还欠下了艾文-特纳和费斯图斯-艾泽利,共花了2.9亿美元在签约或续约工作上。“和薪金空间相比,以合理的价格签下优秀的球员对我们而言更具价值,” 波特兰开拓者队总经理尼尔-奥谢说道。“尤其是在当今所有30支球队都拥有或都能够获得薪资空间的情况下,我们很愿意与CJ-迈克勒姆续约。”

“人们质疑我和达米恩(利拉德)是否太过相似,但我们可以共存。”迈克勒姆说道。“我和艾文-特纳也一样能够共存,我们都很适应无球的打法。”

球队的领袖,控球后卫利拉德在过去四年间成长得非常迅速,目前他是当之无愧的球队领袖。在四个首发离开后,利拉德的统计数据跃升到场均25分,6.8次助攻和4个篮板。在许多分析家预测球队战绩将一落千丈之时,开拓者队却用打进季后赛的表现震惊了所有人。季后赛中,他们在第一轮击败了洛杉矶快船队,最终不敌勇士止步半决赛。

“当达米恩-利拉德说话时,”梅耶斯-伦纳德说道,“人们都愿意听他讲。”

今夏有不少球队都盯上了开拓者侧翼克拉布,篮网给他开出了4年7483万的大合同,开拓者选择了匹配。“根据球队的打法和两翼的空缺,我们愿意为两名有不错实力并符合球队建队风格的球员支付高昂的薪酬。”奥谢表示。

“人们为了他的三分球投射能力开出高价。”斯科茨表示。上赛季克拉布的三分命中率为39%。“他能为我们带来更远的射程。”

尽管花了巨额的工资打造阵容,但主教练特里-斯托茨说,目前球队的重点是帮助球员发展,而不是争夺总冠军。

“虽然今夏我们的总薪金猛涨,但下赛季我们的战绩可能提升得没有那么多。作为教练,我不关心球员赚多少钱,我需要他们慢慢成长。”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主帅:球队不急于出成绩 高工资不等于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