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签约三名落选秀 1.83米控卫成林书豪对手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据篮网官网报道,篮网队今天正式签下了三名球员,分别是锋卫摇摆人博-比奇、控球后卫约吉-费雷尔和中锋Egidijus Mockevicius。据媒体之前的报道,这三名今年的落选新秀得到的都是一份为期一年的部分保障合同,并且他们都代表篮网队征战了今年夏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篮网签约三名落选秀 1.83米控卫成林书豪对手

篮网签下落选秀

现年22岁的比奇身高2.06米、体重98公斤,来自北佛罗里达大学。在四年大学生涯中,比奇总共打了133场比赛,在场均28.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7分、5.1个篮板、1.4次助攻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3%、三分球命中率为39.3%。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比奇场均出场19分钟,能得到8.8分和3.8个篮板。

现年23岁的费雷尔将成为林书豪的队内竞争对手,但是他的身高只有1.83米。费雷尔来自印第安纳大学,上赛季在大学赛场上,他在场均34.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7.3分、3.8个篮板和5.6次助攻。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费雷尔在场均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8.8分、1.8次助攻和1.5个篮板,但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8%。在四年大学生涯当中,费雷尔场均能得到14.5分和4.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9.9%,连续四个赛季都是印第安纳大学的助攻王。

Mockevicius现年23岁,他身高2.08米、体重102公斤,来自埃文斯维尔大学。Mockevicius是一名立陶宛球员,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在场均3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7分、14个篮板和2.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63.7%,是NCAA的篮板王。在四年大学生涯中,Mockevicius在场均2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1分、9.3个篮板和2.2个盖帽。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签约三名落选秀 1.83米控卫成林书豪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