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签下NCAA冠军控卫 新赛季三外援全部敲定

佛山签下NCAA冠军控卫 新赛季三外援全部敲定

佛山敲定小外援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佛山男篮官方宣布签下NBA落选秀莱恩-波特赖特,此前已经签约伊前锋巴赫拉米和前骑士中锋压力克斯-柯克,佛山队新赛季三外援已经全部敲定。

“今日,随着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正式宣布签约外援莱恩·博特赖特后,加上此前公布了伊朗名将巴赫拉米以及前骑士中锋亚历克斯·库克两名外援正式加盟球队,佛山龙狮新赛季征战CBA联赛的外援阵容拼图已全部完成。”佛山男篮在官方微博上写到。

“虽然由于球队上赛季成绩不佳导致不利的因素很多,但是佛山男篮队内士气很高涨,球员们都憋足了劲,相信这支CBA青年军一定会给佛山球迷一个满意的亮相。”

波特赖特出生于1992年,身高1.82米、体重76公斤,场上司职控球后卫。他在康涅狄格大学征战了4年,大四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7.4分4.1篮板3.8助攻,期间帮助球队夺取NCAA总冠军。2015年参加NBA选秀,未能选中。之后为篮网活塞短暂效力过。

佛山男篮敲定三外援组合,之前又通过选秀挑中大学生球员郭凯和谷玥灼,球队实力得到一定提升。

(视频与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