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与戴勒姆波特续约 双外援组合将留用

山西男篮与戴勒姆波特续约 双外援组合将留用

山西队双外援得以留用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山西男篮官方微博宣布与球队大外援戴勒姆波特续约,加上之前球队已与“三双王”富兰克林签约,山西男篮上赛季的双外援组合得以留用。

达姆波特身高臂长,弹跳出色,防守范围较大,善于争抢篮板,能弥补山西队篮板的短板。作为一名蓝领球员,达姆波特偏向于防守,不随意投篮,能给进攻球员创造更多进攻机会。上赛季,在他与富兰克林联手后,山西男篮取得了11胜7负的战绩。

加上达姆波特过去一个月一直参与山西男篮在美国的集训,和全队的配合更加默契。而且,达姆波特性格友善,易于沟通交流,训练刻苦认真,比赛兢兢业业,职业生涯几乎没有出现大的伤病。

基于以上考虑,山西男篮认为戴勒姆波特和富兰克林的组合可以发挥各自特长,弥补球队的短板,能给山西男篮带来迫切帮助,最终决定留用这对外援组合。

戴勒姆波特现年35岁,身高2.11米,是NBA2001年首轮26号新秀,先后在76人队、国王队、火箭队、雄鹿队、小牛队和尼克斯效力过。NBA职业生涯场均得到7.7分7.8篮板1.7封盖。其NBA职业生涯最高分为35分。

戴勒姆波特是在上赛季中途加盟CBA联赛,顶替受伤的盖茨为山西出场20次,球队在其加盟后取得12胜8负的战绩。戴勒姆波特场均出战27分55秒,可以贡献12.7分11.5篮板。

山西队上赛季后程发力,最终18胜20负未能进入季后赛,新赛季已经磨合过的双外援得以留用,球队将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实力。

(视频与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