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脱口秀获满堂彩 首看脱衣舞被当同性恋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很多球员都会考虑自己在退役之后应该干什么,不过这个问题对于快船全明星前锋格里芬来说似乎不是什么问题。如果不打球的话,格里芬完全可以在喜剧舞台上谋得一个不错的职位。

格里芬脱口秀获满堂彩 首看脱衣舞被当同性恋

格里芬有很强的表演天赋

根据美国《TMZ》报道,格里芬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一个叫做《只是为了笑》的活动中登台表演,参与了一出喜剧的演出。而从现场看来,格里芬的表演让观众爆发出了好几次哄堂大笑。

就连在娱乐圈见惯世面的TMZ都表示:“布雷克-格里芬实在是XXX太搞笑了。”

这已经不是格里芬第一次在喜剧中扮演角色了,对于体育迷们,格里芬有话要说:“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你们肯定在想,这哥们儿不是一个喜剧演员,他只是一个运动员,是一个又大又蠢的运动员。我相信你们很多人都认为我甚至都不能很好的表达自己,更别说什么语法了。造成这种原因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们在电视上看了一些对运动员的采访,他们的表现太糟糕了,你就会觉得他们很愚蠢,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都很愚蠢。事实上,橄榄球运动员都有点笨,但是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在赛后采访上。我很想看看那些自诩为聪明的人在运动了两个小时之后再来接受30秒的采访,会发生怎么样的情况。有时候不是因为我们磕巴,我们只是大脑缺氧。”

也许是为了证明这点,格里芬之后要求上台来接受他采访的人需要先表演俯卧撑和开合跳,之后再开口说话。

之后格里芬用脱口秀的方式讲述了他第一次在NBA中去纽约打客场比赛,和队友一起去脱衣舞俱乐部的场景。格里芬说:“我当时的眼睛就直勾勾的盯着那个舞女,就好像是个杀人犯一样专注,我的每一块肌肉都僵硬了。结果那个女孩跟我说,你不喜欢姑娘?那好吧,我给你找个男孩。接着,她转身走进了后台,之后就再也没有看到她。”

这故事虽然有点低俗,不过观众的反应已经说明了一切,场下的大笑声绝对不是事先录好的,格里芬的喜剧天赋毋庸置疑。而且这并不是格里芬第一次在喜剧中登场亮相,他已经几次出现在喜剧表演的舞台上或者是屏幕上。

相信之后,格里芬也不会放弃自己对喜剧的爱好,将欢笑带给更多的观众。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里芬脱口秀获满堂彩 首看脱衣舞被当同性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