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八强赛对手调整名单 韩国国脚郭泰辉助阵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亚冠1/4决赛,山东鲁能将在8月24日的首回合比赛中做客对阵首尔FC。亚冠二次报名,首尔FC撤下了服兵役的申填浩和租借至首尔衣恋的沈相旼,补报的名单中最引人关注的则是从阿尔希拉尔转投而来的韩国现役国脚郭泰辉,此外主教练也由崔龙洙更改为黄善洪。

首尔FC早在7月7日便宣布签回了旧将郭泰辉,司职后卫的郭泰辉2005年出道于首尔FC。2007年,郭泰辉转会全南天龙,2010年又转会日本球队京都不死鸟。在踢了一个赛季的J联赛后,郭泰辉回国加盟蔚山现代。2012年,郭泰辉前往西亚联赛发展,先后效力于阿尔沙巴布和阿尔希拉尔。上赛季,郭泰辉为阿尔希拉尔在联赛中出场21次,打进1球。

鲁能八强赛对手调整名单 韩国国脚郭泰辉助阵

韩国国脚郭泰辉

值得一提的是,首尔FC亚冠1/4决赛的对手山东鲁能2012年也曾尝试签下郭泰辉,但最终未能如愿,郭泰辉前往西亚联赛发展。郭泰辉是韩国现役国脚,此前的40强赛中,郭泰辉有过6次出场经历。

除了郭泰辉之外,首尔FC还补报了新加盟的后卫琴教真,从首尔衣恋引进的李奎鲁,以及年轻球员林珉赫。被撤下名单的球员包括了离队的申填浩和沈相旼,此外两名边缘球员黄贤秀和李敏圭被移除出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崔龙洙离开首尔加盟了江苏苏宁,率队出战鲁能的将是新帅黄善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