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新帅:球迷支持很重要 国内球员左右比赛

吉林新帅:球迷支持很重要 国内球员左右比赛

邓华德率队训练

不同的场地,熟悉的身影。吉林东北虎男篮的训练因为天气炎热改在五环体育馆地下训练馆进行,这是教练邓华德给球队申请的“福利”,因为连续高温下,小伙子们训练太艰苦。为了保证训练的质量,邓华德要求找到这样一个更适合训练的场地。

给记者立规矩

记者静悄悄的走进场馆的时候,邓华德正聚精会神的教球员们打一些攻防转换的套路,一组一组的演练下来,场馆里的队员显得激情四射。看到队员们训练卖心卖力,邓华德心情大好。走到记者面前,看着面前十几个记者,他以主人的身份说起了开场白:“以前有些问题不愿意回答,现在可以随便问。”但他随后给记者立下了规矩,“你们都用汉语说,翻译再翻译成英文,然后我来回答,他再翻译成中文。”随后,记者们开始了提问时间。

“所有的基本都改变了,体能状况,个人技术这一块,每个人技术都在进步,整个进攻防守的体系都在变,我把以前的一切都推翻了,”说起训练,邓华德显得胸有成竹,他说;‘一点一滴做起,再一点点往前走。我必须让他们有一种信仰,就是在头脑里要建立一种信任,懂得我们现在所做的是让球队越来越好,这需要一点点的教授,在这个教授的过程中,我们也相处的很愉快,我们的球员训练很努力很刻苦。’

本赛季吉林队引进了姚皓焱后,又引入郭金林、姚天一两名内援,说到几个新人的表现,邓华德说:“现在我没有针对个人去注意,我现在把注意力放在整个队伍,我并没有针对某个人,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进步的空间都会努力,经过训练都会有进步。”

球迷支持比目标重要

“每个人都问我目标是什么。”上赛季在联赛排名后五名的吉林东北虎男篮新赛季自然要打一个翻身仗,但是具体目标是什么,邓华德却三缄其口。他说:“也许有人认为我在撒谎,我们没有一个特别宏大的目标,我们每天来到训练馆就是在训练,在进步。我们就是要是每天训练的做好,我们要把我们的极致做到做好的话,我们就会给大家展示很好的一面,现在谈目标,预测一些事太早,就是到赛季中间我也不会给你们答案。我想打很好的篮球,我们希望所有的球迷都能来到体育馆给我们支持,这一点是最重要的,比我们的成绩还重要。”

而说起球队的训练强度,这热火朝天的情景在训练中很少见到,邓华德却不以为然。“这是很正常的一次训练,这是他们训练应该完成的任务,他们很享受这样的训练,训练场地很吵,场上氛围非常好,但我很喜欢这样的训练,说明他们的体能非常好。自从我来之后,他们一直都这样,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这就是吉林篮球的现状,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这就是我们要发展的趋势。”

在抓球队基本训练的邓华德无暇关注其他队伍,“我没有关注其他对手,现在关注太早我们在把我们的事干好了再去关注对方,我没有关注其他俱乐部。现在关注太早了。”

国内球员比外援更重要

说起外援的问题,吉林东北虎俱乐部一直行事低调,目前,俱乐部已经签约了三名外援,安东尼奥 .拉玛-克罗克,麦考林.易瑟安-托马斯和亚裔外援,马哈迪-卡姆拉尼。不出意外,他们将代表吉林队征战新赛季,但是邓华德在被问及外援的时候却回答说:“我不说这个问题,谢谢,我不答。”

为何不谈外援呢?邓华德自然有他的想法,他说:“因为我们现在关注的是训练场馆里的国内球员,他们训练非常努力,张彪是非常好的国内球员的领袖,钟诚也是非常好的另一个领袖。这两个队员在我来了之后起到很好的领袖作用,训练非常好,其他队员都跟这两个老队员去做。这三个人来了之后,也没有超越他们俩的领袖位置。”

他说:“CBA最重要的一点,任何一个球队都是国内球员为主的,你获胜或者失败,都是取决于国内球员。”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吉虎篮球俱乐部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