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篮敲定三外援组合 另签两90后小将补强

吉林男篮敲定三外援组合 另签两90后小将补强

卡姆拉尼加盟吉林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休赛期间,各支CBA球队也在紧锣密鼓的引援。吉林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敲定了新赛季三位外援的人选,同时还引进了两位90后球员,加强球队。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已确定本赛季三名外籍球员。美国前锋安东尼奥 -克罗克,1987年出生,身高2米,体重100公斤,司职前锋。14-15赛季效力于以色列联赛,在29场比赛中场均13.9分,3.9个篮板,1.5次助攻及抢断。15-16赛季在土耳其联赛出场25次,场均17.3分5.1个篮板,外线命中率38%;美国中锋麦考林-托马斯,1988年出生,身高2.06米,体重102公斤,司职中锋。2011年托马斯与湖人队签约正式踏入NBA,随后分别与马刺火箭公牛勇士等队签约。马哈迪-卡姆拉尼,1982年出生的伊控卫。身高1.80米,体重75公斤。卡姆拉尼为伊朗国手,曾效力于CBA同曦及北控队。”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吉林队这样写道。

吉林男篮敲定三外援组合 另签两90后小将补强

吉林队官方微博对三外援详细介绍

从引援来看,吉林队主要致力于加强前场,两位美国外援都是前锋与中锋。而老将卡姆拉尼将担任控卫,他将负责串联起球队的进攻。

除此之外,吉林队还签下了1994年出生的姚天一,与1991年出生的郭金林。姚天一身高1米81,司职后卫。而郭金林身高1米97,体重达到101公斤,是一位敦实的小前锋,先前曾为广厦队与青岛队效力。

杨威利

(视频与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