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队六十周年嘉年华火热进行 姚明大郅受邀

吉林队六十周年嘉年华火热进行 姚明大郅受邀

吉林东北虎篮球嘉年华进行中

近日由九台农商银行冠名,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发布的《辉煌吉林 虎虎生威 相约流金九月 吉林篮球六十周年嘉年华盛宴》引起了不小的反响。随后,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开展了系列活动。吉林东北虎夏令营助威嘉年华活动,老故事、老照片的征集活动,安华保险杯吉林东北虎啦啦队海选活动相继拉开。寻找老球迷活动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老照片征集让花甲老人“重逢”

7月21日,吉林东北虎俱乐部通过微信平台及腾讯网、搜狐吉林、搜狐体育向社会发布,征集老照片,老故事,同时,新文化报做了大篇幅报道,帮助吉林东北虎俱乐部收集六十年来的老照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篮球界上下更是随风而动,已经80岁的田景臣老人打来电话,诉说自己对老队友的想念,81岁的崔云程指导拿出了1956年建队时候的老照片,他还一笔一划的写下了所有队友的名字,标注上还健在的老人……

当80岁的田景臣老人得到崔云程指导的电话时,老人感慨说“孩子啊,我就是想找找这些队友,我们这个年龄啦,剩下的不多啦。”

就在征集活动期间,70多岁的张承作老人骑车来到吉林东北虎俱乐部,他拿出一张珍藏已久的照片,说:“这个应该是最早的照片啦。”

姚德成指导家里保留着厚厚的几个影集,他带着影集来到了俱乐部,“看看,那些有用的就扫描。”老人家慷慨的说。

在一个吉林篮球人的“英雄汇”里,女篮的前辈们拿出五朵金花珍藏已久的照片,那一张张青春、美丽的面孔记录着一个时代的骄傲。

在这些活动中,还得到了网友的大力支持。吉林篮球的铁杆球迷何大爷拿出了自己的家底,那是他五六十年里珍藏的关于篮球的一切。

安华杯啦啦队海选火热进行

妙曼的身姿,美丽的面孔,含情的笑容……安华杯啦啦队宝贝的海选活动在八月一日正式拉开序幕。包括腾讯网在内的诸多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这些参加选拔的啦啦队宝贝名单中,有学生,有舞蹈工作者,还有小孩子。他们将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辉煌吉林 虎虎生威,吉林篮球六十周年嘉年华活动中大放异彩。

如今,啦啦队宝贝的海选规则已经公布,相关的投票规则,专家选拔规则及线下比拼的相应细则也会公布于众。这将是一个展现美丽,展现才艺的舞台,给所有喜欢舞蹈的人们一个属于她们的精神阵地。

吉林篮球宣传片制作中

由芳华影视传媒为吉林篮球制作的吉林篮球六十周年嘉年华活动宣传片经过了一周时间的拍摄,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在这一周里,包括崔云程、姚德成、孙军、邓华德、罗德在内的吉林篮球界人士向活动发出了祝福,同时,六十年的故事也在流金岁月的制作片中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由芳华影视传媒制作的相应嘉年华现场部分,也将在9月份嘉年华现场与观众朋友们见面,那将是不一样的视听感受。相信能够给吉林球迷一个惊喜。

六十周年嘉年华现场活动执行中

这是吉林篮球的节日,这是一次篮球人的盛宴,这是吉林篮球经过六十年的风雨,对篮球前辈和广大球迷们的一次回报。经过一个月的筹划,六十周年嘉年华现场活动的策划已经完成,各节目组都在进行紧张有序的准备。活动需要的舞蹈团队在演练着最能体现篮球魅力的舞蹈,歌手团队也在筹备中,相关嘉年华的活动细节,将在9月份与球迷朋友们见面。

姚明、王治郅、 刘玉栋这些在中国篮坛举足轻重的人物将成为受邀嘉宾。为吉林篮球做过贡献的前辈们将在现场接受嘉年华活动的纪念品,罗德将带着他的团队来到现场,并与现场球迷重温孙罗组合的经典时刻。

记忆就像流沙,带走了我们青春的梦,却带不走我们曾经的努力,欢喜,快乐。吉林篮球六十年里,有太多的风雨,有太多的故事,都在这个嘉年华系列活动中,一点点的讲述,一点点的诉说。成为一种历史,一种传承。让我们接过前辈手里的火炬,向未来进发,向后代传承。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吉虎篮球俱乐部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林队姚明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