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正式签单场35+6猛将 他曾在CBA练级成功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快船官网报道,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阿兰-安德森。根据媒体之前透露,双方签署的为期1年价值15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快船正式签单场35+6猛将 他曾在CBA练级成功

阿兰-安德森曾在CBA效力

现年33岁的阿兰-安德森上赛季效力于奇才,但由于伤病,他只为球队出战13场,场均贡献5分2.1篮板和1.1助攻。职业生涯,安德森还效力过山猫(即现在的夏洛特黄蜂)、猛龙篮网和奇才,场均得到7.8分2.3个篮板和1.2次助攻。

安德森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是2012-13赛季效力猛龙时,当时他出战65场比赛,场均拿到10.7分2.3个篮板1.6次助攻。其中在2013年3月22日猛龙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安德森全场18投11中,狂砍生涯最高的35分,外加6个篮板。

除了效力于NBA外,安德森整个篮球生涯非常曲折,在多个国家都有过打球经历。在2007-11年间,安德森分别在意大利、俄罗斯、以色列、西班牙联赛以及中国的CBA联赛打球。值得一提的是,安德森跟J-R-史密斯一样,属于在CBA练级成功,然后重回NBA打出更好表现的那种球员。效力CBA期间,安德森为山东队出战32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4.7分5.4个篮板3.9次助攻2.1次抢断。

安德森进攻出色,有不俗的三分球功夫,同时也具备一定的防守能力。对于快船来说,安德森的加盟将提升球队在锋卫线上的深度,让里弗斯多了一个选择。尤其是现阶段,老将皮尔斯还没有正式宣布是否要继续征战,安德森的到来等于是让快船没有了后顾之忧。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正式签单场35+6猛将 他曾在CBA练级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