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官方宣布坎德雷瓦加盟 2200万欧签约4年

国米官方宣布坎德雷瓦加盟 2200万欧签约4年

坎德雷瓦加盟国际米兰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从拉齐奥签下了意大利国脚坎德雷瓦,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国际米兰并未宣布引进坎德雷瓦交易的具体交易细节,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蓝黑军团为这名中场球员支付了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外还附带有3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国际米兰写道:“我们高兴的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从拉齐奥签下了安东尼奥 -坎德雷瓦,这名意大利球员已经完成了转会交易的所有手续,并且已经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直到2020年6月才到期的合同。”

在接受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坎德雷瓦说道:“能够最终加盟国际米兰,我感到非常开心,也非常自豪。一直以来,我都渴望为国际米兰效力,能够真正成为蓝黑军团中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激动。我要感谢拉齐奥俱乐部,在那里我度过了美好的几年,同时他们还帮助我实现了加盟国际米兰的梦想。我已经迫不及待的盼望着在梅亚查球场登场亮相,也期待着感受到国米球迷所营造出来的狂热氛围。”

这是自苏宁集团控股国际米兰以来,蓝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做出的首笔重量级引援。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明确表示,接下来球队的战略方向,将是引进更多高水平的意大利本土球员,以便增强球队的战斗力。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说道:“欢迎坎德雷瓦加盟球队,我为他的到来而感到由衷的开心。坎德雷瓦必将能够增强国际米兰队的整体实力,对于这一点,我深信不疑。实际上,在坎德雷瓦加盟之前,国际米兰的阵容本身就已经非常强大了。”

1987年2月28日,坎德雷瓦出生于意大利首都罗马,场上位置司职中场。早年间坎德雷瓦曾经先后在罗迪基亚尼、特尔纳纳青训营受训,2005年他在特尔纳纳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处子秀。在个人职业生涯中,坎德雷瓦曾经先后效力于特尔纳纳、乌迪内斯、利沃诺、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帕尔马、切塞纳等多支意大利球队,在2011年正式加盟拉齐奥之后,这名意大利中场球员的职业生涯终于走上了正轨。在个人参加过的238场意甲联赛中,坎德雷瓦打进了48粒进球。

2009年11月14日,坎德雷瓦在意大利对阵荷兰的热身赛中完成了个人国际比赛的处子秀,迄今为止,他总共代表蓝衣军团出场40次,打进了4粒进球,并曾经先后随队征战2013年联合会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以及2016年法国欧洲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