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匈牙利“秋裤哥”退出国家队 欧洲杯创一纪录

匈牙利“秋裤哥”退出国家队 欧洲杯创一纪录

匈牙利“秋裤哥”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今年夏天法国欧洲杯捧红了不少球员,其中就包括匈牙利门将基拉利,号称“秋裤哥”的他给球迷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过他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球迷们无法再在匈牙利队看到他的身影。

基拉利出生于1976年4月1日,效力过柏林赫塔勒沃库森、慕尼黑1860、水晶宫、阿斯顿维拉、伯恩利和富勒姆等俱乐部。在今夏的欧洲杯上,基拉利穿着一条长裤参加比赛,因此球迷们调侃他是“秋裤哥”。

基拉利这是长期以来的习惯,并不是故意为了吸引眼球,“这可不是为了造型,而是为了舒服。我在土场、冰冻的草坪上都踢过球,穿短裤摔在地上腿会很疼。”当然,基拉利在场上的表现也很出色,匈牙利对阵奥地利的比赛里,他以40岁零74天成为欧洲杯历史上最年长的出场球员,超越了原纪录保持者、德国传奇球星马特乌斯,他以主力门将身份打满了匈牙利所有比赛。

基拉利从1998年开始就为匈牙利国家队效力,为国征战18年,参加了107场正式比赛,他决定终结自己的国家队生涯:“我已经40岁了,已经不能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都保持同样的水准,因此我决定停下来。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总是希望在球场上表现出最好的一面。”2015年7月,基拉利自由转会松博特海伊哈拉达斯足球俱乐部,那也是他职业生涯效力过的第一支球队,他会继续在球场上打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