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队篮球训练营火爆开营 训练设施全面提高

八一队篮球训练营火爆开营 训练设施全面提高

七月的夏日仿佛来临得特别迅速,满满的活力和激情,释放在甬上大地的西北东南。呼应着滚滚而来的热浪,2016八一富邦篮球训练营于7月24日在八一富邦篮球公园火热正式开营。

八一富邦篮球训练营已成功举办了十年,今年场面依旧火爆,近50名怀揣篮球梦想的小学员相聚于此,在10天里接受科学专业的训练,体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乐趣。相比于往届,今年最大的特色是专职教练的加大投入,训练硬件设施的全面提高,海曙文体中心篮球馆是宁波目前唯一有空调的训练场所。八一双鹿男篮青年队助理教练陈可也作为特邀主教练到场指导,帮助小学员们提高篮球技艺,感受激情与智慧,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与他们共同打造只属于甬城的篮球饕餮盛宴。

八一队篮球训练营火爆开营 训练设施全面提高

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是中国顶级篮球俱乐部之一,致力于学习、借鉴国际篮球发展的成功经验和趋势,讲互助、讲友谊、讲诚信、共同努力,是宁波体育史上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家高水平职业俱乐部。同时俱乐部也热衷于公益事业,结对民工子弟学校,已连续几年为民工子弟小朋友们提供免费参加训练营的名额。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出席开营式。

八一富邦篮球训练营的开办,无形之中提高了我市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为培育更多的篮球后备力量、竞技体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立足我市实际,培新育新,实现了广大篮球爱好者的共同愿望,努力开创了我市篮球运动新局面。

八一队篮球训练营火爆开营 训练设施全面提高

无兄弟,不篮球。在这里,年轻的他们将会增添新的战友。兄弟、汗水、活力、拼搏……这一个个热血的关键词即将构筑成青春少年们最闪耀的记忆。2016,短短十天,这在八一富邦篮球训练营中每一个热爱篮球的人心里,都将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祝愿他们在今后的篮球赛场中汗雨浑然披号讳,酥疲莞尔步独孤,扣破苍穹翔云散,坐迎爽气煦阳舒!

八一队篮球训练营火爆开营 训练设施全面提高

接下去,八一富邦男篮俱乐部也将陆续开办平时班的教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八一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