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访女足前锋:最爱梅西 每天被灌心灵鸡汤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里约奥运女足比赛临近,国际足联官网采访了中国女足前锋王珊珊,王珊珊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巴萨(官网 数据) 的梅西和苏亚雷斯

王珊珊是中国女足锋线重要球员,她在今年3月份奥运会预选赛对阵韩国时打进关键进球,帮助中国队获得了里约奥运会资格。而在之前的奥运会热身赛中,王珊珊在对阵津巴布韦女足时也有进球入账。

“在经历女足世界杯和奥运会预选赛后,我更加自信,不过我依然会每球必争,尝试扩大自己的视野,提高我的传球能力。能够参加奥运会,我很骄傲,希望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中国女足想要证明自己,但是我们也知道和强队之间的差距,希望在和强队交手时能够提高我们自己。”王珊珊表示。

FIFA访女足前锋:最爱梅西 每天被灌心灵鸡汤

女足前锋王珊珊

值得一提的是,王珊珊还打过后卫,但她显然在前锋线上的表现更佳,2014赛季女足联赛以38球荣膺最佳射手。对于自己的特点,王珊珊表示:“我的优势在于节奏,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梅西和苏亚雷斯,他们总能够保持冷静,很少浪费机会,我钦佩他们精湛的技术。梅西总是很无私,经常帮助队友得分。”

布鲁诺-比尼执掌女足教鞭后,中国女足面貌焕然一新,谈及这位法国教练,王珊珊表示:“在他的带领下,我们的信心越来越强。他每天都会告诉我们新的东西,会用一些格言、诗句激励我们把工作做好,球队越来越团结,精神力量也在增强,我们还有了新的队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