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二007:实力差距悬殊 水晶宫当可力捧

周二007 俱乐部赛 布罗姆利VS水晶宫 2016-08-03 02:00

地点:伦敦

天气:13度 多云

布罗姆利为来自英非联的一支队伍,联赛所处级别比英乙联赛还要低一级。上赛季布罗姆利在24支球队中排名第14,他们一共打入67球,丢72球,是联赛中丢球并列第5多的球队。另外他们还是平局率并列第2低的球队,为19.5%。作为低级别联赛的一支弱旅,布罗姆利也极少有与强队交手的机会,7月份布罗姆利打了3场热身赛,球队拿到了1胜2负战绩,主场爆冷击败了查尔顿

水晶宫上赛季英超联赛排名第十五位,高出了降级区5分优势。在夏季转会期间,攻击手盖尔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纽卡斯尔联,但水晶宫上赛季的核心球员大部分留队,此外水晶宫高价引进了中场球员汤森德,以及西汉姆后卫汤金斯,而比较有名气的新援是前马赛门将曼丹达。水晶宫7月份打了6场热身赛,球队刚在热身赛1-3不敌富勒姆,遭遇热身赛首场败绩,此外5场热身赛成绩为胜2平。

两队在15赛季友谊赛交锋一次,水晶宫客场6-0横扫布罗姆利。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水晶宫客让球半低水优势起盘,早盘合理体现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不过后市盘口接连变盘,目前维持在水晶宫客让半/一中水格局,盘口走势连续拉低介入支撑水晶宫筹码难度,竞彩胜平负玩法更是由初始的9.50-5.65-1.18的赔付指数,变为即时的5.00-4.25-1.44的赔付指数,竞彩指数大幅度拉高负赔,压低平、胜赔付,不过胜、平赔指数搭配仍处于高位,跑出仍属于爆冷外围,此战两队实力差距过于明显,单以主队的基本面显然难以觅得筹码介入支撑信心倾向,即时盘赔变化笔者倾向多为造势客队不稳的迹象,借以分流平衡走势,此战上盘仍有更高机会跑出,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会心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