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耶斯:我在曼联受不公正待遇 仍是顶级主帅

莫耶斯:我在曼联受不公正待遇 仍是顶级主帅

莫耶斯成为桑德兰新任主帅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53岁的莫耶斯首次以桑德兰主帅身份出席新闻发布会,然而关于曼联的话题却成了主题,莫耶斯强调自己仍然是顶级主帅,并且表示在曼联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

坐在狭窄的新闻发布厅里,面对着寥寥无几的记者,莫耶斯坦承表示自己在曼联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当你签订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然而你最终却只执教了十个月,是的,我相信我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这就是足球。最重要的是能够赢得比赛,我没有赢得足够多的比赛。但是,你必须说,我受到了细节的影响,我认为之后的事情也证明了这一点。”

莫耶斯强调自己仍然是顶级主帅,“执教曼联给了我独特的思路,我相信在曼联我能够有出色的执教,而红魔也应该是我去执教的俱乐部。我的水平就是如此,因为当我执教曼联时我认识到了自己的水平。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水准,你就不会得到这样的邀请。在经验方面,我是一名更加出色的主帅。”

2015年10月,莫耶斯接过了皇家社会教鞭,而当时他拒绝了桑德兰的邀请。解释自己当时的决定时,莫耶斯指出,“关键原因在于我不认为他们可以保级,而大山姆的执教太出色了。”离开曼联之后,这是莫耶斯第一次执教英超俱乐部,前红魔主帅表示,“我有机会去国外执教,但我希望回到英超。他们五年里已经有了七位主帅,这个数据令人遗憾。但在埃弗顿,我执教了11个赛季,他们让我管理、打造一家俱乐部。埃弗顿用了10年的时间从保级俱乐部成了顶级俱乐部。我希望我有机会再次做到这一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