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第二家连锁酒店将开业 房价最高每晚1250欧

C罗第二家连锁酒店将开业 房价最高每晚1250欧

C罗第二家连锁酒店开业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C罗的第二家专属酒店将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开业,而在明年,CR7主题的酒店还会在马德里和纽约开张营业。

在2016年夏天,C罗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他不仅帮助皇马(数据) 夺得欧冠冠军,同时力助葡萄牙问鼎欧洲杯冠军。目前C罗正在休假,而在足球之外,他在商业领域也是人生赢家,上个月,C罗在家乡丰沙尔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主题酒店,而目前他的第二家连锁酒店即将在里斯本开业。

《马卡报》透露,葡萄牙的旅游部门已经批准了酒店的营业,在8月16日,CR7主题酒店就会在里斯本正式营业。据悉,这家酒店拥有82间房间,每晚的房价在250欧元到1250欧元不等。据悉,在酒店里,除了拥有一些鲜明的CR7主题元素外,还有一些电子设备,可以说将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