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仍尊重莱利 詹皇和保罗让我跟着内心走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公牛球星德怀恩-韦德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他仍然尊重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但是他的两位好朋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建议他跟着自己的内心走。

韦德:仍尊重莱利 詹皇和保罗让我跟着内心走

四个NBA巨星朋友

今天在接受ESPN的专访时,韦德在谈到离开热火时用非常简单的语句进行概括:“他们做出了一个选择,我做出了一个选择。”

“我的时间,仿佛有一个闹钟提醒着我。”韦德说,“无论他们是否感觉到,无论他们想要做什么,反正我是感觉到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带着尊敬离开了那座城市,自从我在选秀大会上戴上热火的帽子的时候,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就拥抱了我,给了我这个巨大的平台。我也给出了回报,打出了很好的表现,那会永远存在,但是我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在韦德选择离开热火并加盟公牛期间,莱利表示在和韦德的谈判当中,他并没有积极地参与,并为此感到遗憾。“发生在韦德身上的事情震惊了我。”莱利说,“我会怀念之前为他设计的计划,我曾想过他终老热火。你会认为让这一切发生是我的责任,但我并没有做到。韦德离开了,我责无旁贷,我已经感到后悔,我没有让自己完全投入谈判之中,我没有在必要的时候乘着独木舟前往地中海,当他出现在第六大街的时候,我没有到纽约,没有在机场迎接他。没有他会变得完全不同,但我们仍要向前看。”

对于莱利的言论,韦德淡淡地回应道:“我们都有选择,我们做出了我们的选择。”

正如以前所做过的那样,韦德并没有强调自己和莱利之间的冲突。“我尊重莱利,在我被选中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相信我能取得如今的成就。”他说,“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因此,他不是我离开的唯一原因,但是这是他的选择。”

韦德还提到了两位好友詹姆斯保罗给他的建议,“我认为他们都感到惊讶,因为我没有得到我想要的合同。”他说,“他们就像是这个样子,‘你为什么还是一位自由球员?你不应该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

韦德继续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他们告诉我,‘跟随你的内心。无论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想做什么,我们都支持你,我们是你的朋友。但是你必须跟着你的内心走。’”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仍尊重莱利 詹皇和保罗让我跟着内心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