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熊超2串1:克拉斯开门红 佐加顿斯止跌

周一001 俄超 克拉斯诺达尔VS托木斯克 2016-08-02 00:30

克拉斯诺达尔上赛季俄超联赛排名第四位,球队连续两个赛季获得欧联杯资格赛席位,球队刚在欧战第三圈的比赛客场3-0大胜马耳他队伍伯克尔卡拉,晋级形势一片大好,热身赛克拉斯诺达尔表现还算不错,8战拿到了4胜3平1负战绩,新赛季克拉斯诺达尔状态和备战情况都较为理想。联赛首战克拉斯诺达尔主场面对升班马托木斯克,值得一提的是,克拉斯诺达尔上赛季在联赛最后的5个主场面对保级队伍全部让步深盘下取胜。

托木斯克上赛季俄甲联赛排名第三位,球队在升级附加赛里两回合总比分2-1淘汰了俄超队伍库班升级,球队时隔两个赛季再度杀回俄超联赛。作为一支升班马队伍,托木斯克新赛季在俄超定位还是保级,与已经跻身到俄超强队行列的主队相比,托木斯克实力上处于明显劣势,托木斯克上赛季在俄甲联赛最后阶段的10个客场仅拿到了3胜4平3负战绩,其客场能力相当一般。而托木斯克近期的三场热身赛战绩也仅为2平1负不胜走势。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33-4.10-7.50的赔付组合,给予了主队克拉斯诺达尔充分的让步优势信心,克拉斯诺达尔作为俄超强队,近期热身和欧战都有着不错的竞技表现,托木斯克作为升班马显然受到低看,亚盘克拉斯诺达尔主让一球/球半高水优势起盘,盘口让步充分,在主队容易成为受注热门背景下,上盘维持高水阻力挡势,规避意图存在,盘赔合理反映了克拉斯诺达尔的实力优势,本战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周一003 瑞超 卡尔马VS佐加顿斯 2016-08-02 01:00

卡尔马上轮联赛战平马尔默,球队连续3战不胜,却也逼和了索尔纳等强敌,但是同样客场大比分输给了副班长耶夫勒,给人一种不可信任的感觉。卡尔马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2胜3平2负,击败过厄勒布鲁和埃尔夫斯堡等实力高出自己的对手,却个输给过延雪平这样的升班马队伍,发挥同样不稳。不过卡尔马近期主场连续3战比赛都取得了平局,且连续4战保持不败,此番碰到了状态起伏更大的佐加顿斯,卡尔马有望打出拐点。

佐加顿斯上轮输给松兹瓦尔后,联赛近期已经4连败,作为瑞超联赛的一支强队,本赛季佐加顿斯表现与预期严重不符,15轮联赛更是一场和局未能取得,目前球队已经跌至了降级区,排名倒数第三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佐加顿斯实力仍受到肯定,球队近期战绩不佳,也多是在连续高看反弹盘路下失守,对于已经4连败的佐加顿斯来说,状态上也是接近拐点。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02-3.40-2.95的赔付组合,数据倾斜于卡尔马一方,不过负赔压低,对于佐加顿斯反弹还是持保留态度,亚盘卡尔马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让步,结合竞彩平赔高位阻力挡势看,虽然卡尔马状态不够稳健,但相比于四连败的佐加顿斯,上盘受注信心更足,且本战操盘不同于以往,给出佐加顿斯的弱势盘路,造势拉低了佐加顿斯的反弹信心,结合卡尔马主场极为一般的胜率看,上盘不值得追捧,本战力捧佐加顿斯客场不败止跌,竞彩让球玩法卡尔马让步一球条件下单选主负。

(熊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