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浙江顺利续约沃伦 布泽尔战上海有看点

媒体:浙江顺利续约沃伦 布泽尔战上海有看点

浙江已续约小外援沃伦

昨天CBA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与前NBA全明星球员布泽尔的合影,并写道“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位昔日的“姚明死敌”确定将在下赛季征战CBA。姚明在火箭队期间始终没越过布泽尔和爵士队那道坎,如今他的上海队继续对上了老对手,将颇有看点。

35岁的布泽尔比姚明小一岁,先后为骑士、爵士、公牛湖人效力,两度入选全明星,职业生涯场均可以拿到16.2分、9.5个篮板、2.2次助攻。当年他与德隆的组合,曾令姚明与麦蒂时代的火箭非常头痛,曾在2007年和2008年,两度在季后赛首轮淘汰火箭,也因此在中国球迷中有了“姚明死敌”的称号。

2014-15赛季,与当时的湖人主帅斯科特闹矛盾,布泽尔并未在上赛季继续征战NBA。新赛季NBA大幅度涨薪,他也没找到新东家,转投CBA。

于此同时,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昨天宣布与上赛季外援沃伦续约。上赛季沃伦场均能够贡献33.1分、5.8个篮板、5.4次助攻,还有1.7个抢断,如此全面的表现,续约也是顺理成章。

(视频与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