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新欣眼含热泪告别泰达 寄语年轻球员谢球迷

讲好了不会流泪,但等到他面对告别的那一刻,35岁的王新欣还是眼含热泪。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那一刻,王新欣坦率表示:“感谢到场的球迷,我觉得没有你们站在这里都是没有意义的,我做的所有一切都是有你们在才变得有意义。”

王新欣眼含热泪告别泰达 寄语年轻球员谢球迷

王新欣挥别泰达

此前问到王新欣,询问他会在自己的告别仪式上穿什么衣服的时候,他这样表示,“会以休闲为主。”不过昨天出现在“水滴”,王新欣还是穿了一件衬衣,并不是他一贯的休闲风,说明他做了精心的准备。询问他心情如何的时候,王新欣这样回应,“这本应是上一个主场举行的仪式,当时我没有任何准备,推迟到今天举行,让我心情有些忐忑。”当记者调侃他眼睛泛红的时候,王新欣的回答是,“最近没有睡好,可能还是太紧张了吧。”听到这样的回答,他身边人都笑了,很多人都怀疑,王新欣真的会紧张吗?

当王新欣站在“水滴”中间的时候,最终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此时球场响彻了“王新欣”的呐喊,那一刻,他的泪水充满了眼眶。王新欣反复强调自己很紧张,但那份紧张更多的还是对绿茵场的不舍。王新欣动情地表示:“首先感谢俱乐部领导,我觉得作为一个球员已经得到了一个最高的荣誉。第二个,我今天的退役其实也证明泰达俱乐部拥有一个年轻的明天,就像站在我身后的这些队员,未来泰达的希望,我希望他们能做的比我更好,能为这个城市带来更多的荣誉。”

仪式最后,王新欣告诉现场所有球迷,“我最想感谢的是来到现场的这些球迷们,我觉得没有你们站在这里都是没有意义的,我做的所有一切都是有你们在才变得有意义。”挥手告别,王新欣的职业生涯定格在那一刻,为泰达队出场161场打进13球,效力的7年半时间里,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2011赛季足协杯决赛中,他打入关键一球帮助球队历史首次夺得足协杯冠军。

本组撰文 记者 申炜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