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陶乐西20分摩尔13+6+6 美国热身赛胜澳大利亚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美国女篮和澳大利亚队展开一场热身赛对决,这是世界女篮最高水准的较量,也是奥运决赛预演,最终美国队以104-89击败澳大利亚,热身赛拿到四连胜。

陶乐西20分摩尔13+6+6 美国热身赛胜澳大利亚

美国胜澳大利亚

美国女篮方面,陶乐西得到20分3个篮板3次助攻,多恩拿到19分5个篮板,格里娜有15分4个篮板进账,摩尔贡献13分6个篮板6次助攻,麦考特里拿到12分5个篮板;澳大利亚队坎贝奇拿到22分8个篮板,米歇尔贡献18分3次助攻、拉维拿到9分5次助攻,菲利普斯得到8分2次助攻。

此役上来后,坎贝奇勾手命中,佩尼-泰勒也在外线飙中三分,澳大利亚上来便送出5-0开局。玛雅-摩尔随后站出来,先是飙中三分,而后又急停跳投命中,帮助美国女篮将比分追成5-5平。之后几个回合里,双方形成僵持,摩尔中段再度飙中远投,美国队以11-9领先。米歇尔随后连取5分,泰勒再中三分,澳大利亚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成17-11。多恩上来后连拿6分,麦考特里也跳投命中,美国队回敬一波8-2将比分追成19平。之后时间里,两队你来我往,杰瑞压哨中投命中后,首节结束,澳大利亚以25-28落后。

次节回来,比赛画风突变,美国女篮打出一波13-0的攻势,麦考特里突入篮下打成2+1后,美国女篮将比分改写成41-25。霍吉斯跳投命中,泰勒也打成2+1,澳大利亚女篮稍稍止血。不过,美国队的反击并未就此休止,她们此后在场上占据主动权,福尔斯在本节结束前还剩1分40秒时空切上篮得手,美国女篮以52-39领先。米歇尔连续发力,先是飙中三分,随后又快速推进命中远距离中投,半场结束,澳大利亚将比分追至48-54。

下半场易边再战,陶乐西飙中三分,米歇尔用拉杆上篮做出回应。两支球队在进攻端拉开对攻的架势,在本节中段,坎贝奇开始爆发,她连续在低位制造杀伤,两度打成2+1,给美国队防线制造了不小的破坏力。卡钦斯打成2+1,美国女篮随后提速打出一波10-0的攻势,陶乐西再中三分后,美国队以77-58领先。澳大利亚请求暂停,回来后,场上局面并没有得到明显改观,惠伦一条龙上篮打成,在第三节结束时,美国队以89-71领先。

末节上来,格里娜连续强攻帮助美国女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坎贝奇在篮下两度将球打成,拉维也飙中三分,澳大利亚打出一波7-2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78-94。在之后长时间里, 双方一直形成拉锯战,美国队难以继续扩大分差,菲利普斯终场前飙中三分后,澳大利亚将比比分追至89-102。格里娜跳投命中,最终美国队以104-89击败澳大利亚。

双方首发:

美国:陶乐希、玛雅-摩尔、苏-伯德、卡钦斯、查尔斯

澳大利亚:坎贝奇、埃博泽瑞、佩尼-泰勒、米歇尔、巴顿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陶乐西20分摩尔13+6+6 美国热身赛胜澳大利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