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小将策划3球获齐祖称赞 有他何需戈麦斯?

皇马小将策划3球获齐祖称赞 有他何需戈麦斯?

阿森西奥与马塞洛多次打出精彩配合

(文/周佳桦)在美国的密歇根球场,皇马(数据) 迎来了北美之行的第二场热身赛:迎战由孔蒂执教的切尔西(数据)队。是役,皇马小将阿森西奥表现出众,参与了全部3粒进球。赛后,其得到了主帅齐达内的称赞。

皇马小将策划3球获齐祖称赞 有他何需戈麦斯?

阿森西奥

今年夏窗,皇马一改往年豪掷千金的既定形象,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任何大手笔抛出。在此之前,皇马的引援目标安德烈·戈麦斯曾被死敌巴萨(官网 数据) 截胡,并引起球迷恐慌,而深受齐达内欣赏的波巴,则始终遭遇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冷处理。

然而,即便皇马没有如往年一般购入强援,球迷也大可不必失望。因为在主帅齐达内麾下,阿森西奥和马科斯·略伦特等年轻人已展现出不俗的实力。热身赛首战对垒巴黎圣日耳曼,齐祖在下半时派上一众替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以阿森西奥为代表的年轻一代,反而表现出比老大哥们更迫切的求胜心以及更好的竞技状态。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分别替换卡塞米罗和伊斯科上场的马科斯·略伦特和阿森西奥,受到了《马卡报》等媒体的好评。

皇马小将策划3球获齐祖称赞 有他何需戈麦斯?

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的阿森西奥

次轮迎战切尔西,阿森西奥受到嘉奖进入首发阵容,并司职左边前卫。比赛开始后,由阿森西奥和马塞洛坐镇的皇马左路打得风生水起,第19分钟以及第26分钟,皇马28号连续助攻马塞洛破门,第37分钟,阿森西奥又与马塞洛打出踢墙式配合,并由后者助攻马里亚诺破门。在参与全部3粒进球之后,这位西班牙国青核心受到了主帅齐达内的肯定,“他在这里很快乐,并展现出强烈的出战欲望。我对他的表现感到很高兴。”

上赛季,阿森西奥被皇马租借至西班牙人。无论是在塞尔吉奥还是中途上任的加尔卡手下,他都是球队雷打不动的主力球员。在其为西班牙人出场的34场联赛中,总共有4粒进球以及13次助攻入账。在弗洛雷斯成为新任教头之后,西班牙人仍希望续租阿森西奥。但从参与皇马夏训的第一天起,阿森西奥唯一的念头就是留队。

从皇马现阶段的人员配置来看,中场共有9人竞逐3个主力位置。在阿森西奥突然大放异彩之后,皇马的中场竞争只会更为激烈。在这样的情况下,何需画蛇添足用6000万欧元再购入安德烈·戈麦斯呢?齐达内坦诚,自己已拥有全世界最好的阵容,但是,他不排除有人离队,“我需要重复强调的是,直到8月31日前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有人或许会离开,一切都还没有尘埃落定。这会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你必须得最好准备。”

在目前皇马的中场9人中,厄德高很可能去德甲锻炼;提前10天归队的科瓦契奇在夏训期表现出众,有留队的迹象;J罗和伊斯科都表达出强烈的留队欲望,而马科斯·略伦特则被视作卡塞米罗的天然替补。虽然竞争非常激烈,但作为一名能同时出任前腰、左前卫以及二前锋的多面手,阿森西奥手握不少留队砝码。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