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佛山男篮签鹈鹕夏季联赛后卫 曾夺NCAA冠军

曝佛山男篮签鹈鹕夏季联赛后卫 曾夺NCAA冠军

曝佛山男篮签下博特莱特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爆料,佛山男篮已经签下为NBA鹈鹕队征战夏季联赛的后卫莱恩-博特莱特。

曝佛山男篮签鹈鹕夏季联赛后卫 曾夺NCAA冠军

附大卫-皮克爆料截屏

1992年出生的博特莱特身高1米80,司职后卫,曾效力于NCAA康涅狄格大学,并在2013-14赛季帮助球队获得NCAA总冠军,他也进入到四强赛的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博特莱特本人并没有NBA出场经历,上赛季他效力于意大利联赛的Orlandina俱乐部,在其出战的11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9.2分、4个篮板、2.5次助攻以及1.6次抢断,并入选当赛季意甲最成功外援阵容,同时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队。今年夏天,博特莱特代表鹈鹕队参加了夏季联赛。

如果博特莱特加盟佛山男篮的消息属实,那么已经签下巴赫拉米和阿莱克斯-克里克的佛山男篮就确定了新赛季的三名外援,加上先前的选秀大会上,佛山队用状元签摘下郭凯,并用次轮选中了谷玥灼,球队实力在新赛季得到不小提升。

(大脸怪)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佛山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