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加盟公牛是双赢 要和朗多巴特勒统一步调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牛队球星德怀恩-韦德表示,他签约公牛队是双赢,他希望能够和拉简-多、吉米-巴特勒在同一步调上。

韦德:加盟公牛是双赢 要和朗多巴特勒同步

韦德表示要和新队友同步调

在公牛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韦德表示这支球队是巴特勒的球队,但是他也明确表示,自己将会继续担任导师的角色。

“我认为这是我们老将的义务,把我们的知识传授给下一代,这样这项运动就能够继续保持伟大,继续令人喜欢。所以我会做那些事情。”韦德说,“我不仅会把知识传授我的队友,我也会传授给联盟中的其他年轻球员。如果他们愿意和我一起进行训练,那么我会和他们一起训练的,整个赛季我都会通过短信和他们交流。”

“对于我们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来说,我会把我学到的所有知识都传授给他们,他们可以自己判断这些知识的价值,自己进行取舍,但是无论怎样我都会传授给他们。我是一名领袖,我知道该怎么做。”

韦德表示在自己年轻的时候,沙奎尔-奥尼尔给了他必不可少的影响,他说他已经和道格-麦克德莫特和鲍比-波蒂斯进行过交流。当然,韦德也能够让巴特勒变得更加成熟。

“我和巴特勒交过手,”韦德说,“当他还在马奎特大学的时候,我就看过他的比赛,我非常了解他的比赛。他是一位竞争者,但是作为队友,很多事情我都还不知道。所以,首先,我要学习巴特勒的工作方式。我需要知道,他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睡觉,我需要所有的信息。”

“我希望巴特勒有无限短信包,因为他会在世界各地旅行,因为我会给他发短信,在进入新赛季的训练营之前,我们要尝试建立起兄弟之情,确保在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才能取得成功这个问题上,我们三位领袖是在同一步调上。”

不管怎么说,对于在公牛队的新的开始,韦德还是非常兴奋。公牛队希望变得更年轻,可是实际上他们变得更老,最终,只有战绩才能够决定这样的变化是否是正确的。“他们没有放弃任何年轻球员,他们仍然有灵活性,可以在明年夏天继续让球队变得更好。”韦德说,“所以,这笔签约,或者说是试验,无论你怎么称呼,在我看来是双赢,对公牛队来说也是双赢。”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加盟公牛是双赢 要和朗多巴特勒同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