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丁内斯激活特谢拉 3场5球已成苏宁最佳射手

腾讯体育7月30日上海讯(文/李旭)本轮中超焦点战役,江苏苏宁2比3不敌上海申花。不过,二次转会引进而来的马丁内斯在上半场的梅开二度,这已经是哥伦比亚小将在连续3场联赛里的第5个进球。

事实上,7月18日晚才到队的马丁内斯,作为苏宁中期补强的前锋,已经做的足够出彩了。12天时间里踢了4场比赛,包括三场联赛和一场足协杯比赛,而在这三场联赛中,马丁内斯分别在首秀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此后又在联赛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今天在虹口,马丁内斯展现了其超强的攻击力。

马丁内斯激活特谢拉 3场5球已成苏宁最佳射手

R马梅开二度难救主

而周中的足协杯中,马丁内斯尽管没有破门,但贡献两个助攻,同样帮助球队在加时赛中获得胜利,这样的高效使他堪称今夏中超最佳引援。

身高1米81的马丁内斯,作为哥伦比亚新晋国脚,其个人突破能力、身体对抗、射门、分球都展现出了自己南美妖星的风采。令人难能可贵的是,在马丁内斯到队的这段时间里,球队三天一场比赛的强度和密度,并没有影响到马丁内斯与球队的磨合度。相反,此前苏宁前锋由于若是一名传统站桩型中锋,马丁内斯的到来,直接解放了之前一直游弋在边路的特谢拉,这就是球队最近多场比赛,进攻全面爆发的主因。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仅仅只踢了3场联赛,马丁内斯已经成为了球队中的最佳射手。主教练崔龙洙评价:“他身体强壮速度快,已经展现了强大的潜能,相信他在中超会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