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两名宿公然撕逼 菲戈:去皇马对我很重要

巴萨公然撕X两名宿 菲戈:叛徒骂名一生难甩

菲戈公开撕X两名宿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菲戈和斯托伊奇科夫两大名宿应邀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虽然是娱乐节目,但是斯托伊奇科夫却公然向菲戈发难,指出,葡萄牙名宿当初离开巴萨(官网 数据) 就是叛徒行为,而菲戈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斯托伊奇科夫是保加利亚著名球星,曾经在巴萨效力,因精湛的左脚技术和火爆的脾气而被中国媒体称为"霹雳火",期间和菲戈做过队友,两人也应该非常的熟悉。

在节目的一开始,斯托伊奇科夫就直截了当的问菲戈,“路易斯,现在你走在巴塞罗那的大街上,还会被球迷们‘问候’吗?”菲戈的回复是,“不,并非像你想象的那样,那是你的看法,也只有你还在纠缠我。”斯托伊奇科夫继续回击道,“我会这样做的,我会一直去侮辱你。”

墨西哥的记者也向菲戈问道了关于他当初从巴萨叛逃皇马(数据) 的话题,而菲戈解释道,“这件事已经过去了,16年了,但是会陪伴我一辈子,当你在一个地方不受重用的时候,你寻找一个更好的出路是很正常的,最终我在皇马夺取了很多的冠军,这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是非常重要的。”

在这档节目里,菲戈还被要求回答其它问题,对于“穆里尼奥是否是世界最佳的问题”,菲戈回答“是的”。

对于“C罗是否是葡萄牙历史第一球星”,菲戈的看法是,“对我来说,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永远是尤西比奥。”

这档节目里,记者的问题都非常的难以回答,比如“弗洛伦蒂诺是否是你离开皇马的原因”,菲戈直接笑了笑,而没有做出解释。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