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陶乐西14分摩尔6分4板 美国女篮40分大胜加拿大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美国女篮在热身赛中对阵加拿大,最终她们83:43轻松击败对手。

陶乐西14分摩尔6分4板 美国女篮40分大胜加拿大

美国大胜加拿大

美国队陶乐西拿到14分,多恩得到12分2篮板2助攻,惠伦贡献11分2次助攻,摩尔拿到6分4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格里纳拿到7分3个篮板;加拿大女篮格卢瓦得到11分3个篮板,塔特哈姆拿到6分2个篮板2次助攻,阿伊姆拿到6分3个篮板。

此役上来,陶乐西张手飙中三分为美国队首开纪录,塔特哈姆随后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摩尔撤步跳投命中后,阿克霍瓦中投做出回应,加拿大在前半节尚能够和美国女篮进行僵持,在首节最后4分钟里,美国女篮开始发力,她们连续制造机会发起强攻,惠伦在本节行将结束时上篮得手,首节战罢,美国队以19-6领先。

次节回来,美国女篮再接再厉,格里娜连续在篮下给对手施加压力,美国女篮上来打出一波9-0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阿伊姆急停跳投命中帮助加拿大队打破得分荒,在打中这一球后,加拿大进攻有所回暖,两队在此后你来我往,麦考特里补篮得手后,半场结束时,美国女篮以44-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苏-伯德和斯图尔特相继跳投命中,美国队继续扩大领先,加拿大队随后连续打中两球,将比分改写成24-48。陶乐西随后再度展示定海神针角色,她在外线接球后命中压哨三分,在此后时间里,美国女篮打出一波17-1的超级攻势,卡钦斯跳投命中后,第三节结束,美国队以65-25大比分领先。单节比赛,美国女篮打了对手一个21-5。

末节比赛上来后,卡钦斯一条龙上篮得手,高彻随后飙中三分还以颜色,双方随后在进攻端形成僵持,尽管大比分领先,但美国女篮并没有放松的迹象,在一次进攻中,艾克霍瓦持球突破被格里娜大帽扇下,分差一直在40分左右徘徊,经过了最后一段时间的对抗后,美国女篮轻松以83-43大胜加拿大。

双方首发:

美国:玛雅-摩尔、苏-伯德、斯图尔特、查尔斯、陶乐西

加拿大:艾克霍瓦、塔特哈姆、阿伊姆、朗格卢瓦、高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陶乐西14分摩尔6分4板 美国女篮40分大胜加拿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