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赴勇士你怎么看? 韦少不语哈哈大笑回应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今日美国》消息,凯文-杜兰特今夏选择离开雷霆,远赴勇士,不但雷霆球迷为阿杜的这一决定为之伤心愤怒,就连杜兰特的前搭档韦斯布鲁克也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此事的看法,一段视频显示,当被问到对杜兰特加盟勇士有何看法时,韦少只是仰天狂笑四声……

杜兰特赴勇士你怎么看? 韦少不语哈哈大笑回应

雷霆双少分道扬镳

杜兰特离开雷霆,联盟中最强二人组就此被拆散,阿杜突然选择走人不但打乱了雷霆的计划,也迫使韦少新赛季只能孤军奋战,在一段视频中,有人向韦斯布鲁克发问:“伙计,对于杜兰特加盟勇士一事,你怎么看?”

结果,韦斯布鲁克用“笑而不语”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他俏皮地吐了下舌头后,“哈哈哈哈”狂笑四声,一切尽在不言中。

此前,ESPN透露,杜兰特曾亲口告诉韦少,自己会与雷霆续约,两人还曾共进晚餐,当时杜兰特给韦少的回复是‘兄弟,别担心,我会回来的‘,正当单纯的韦少还在憧憬如何在下赛季大干一番时,杜兰特却最终选择加盟勇士,让承诺变成了难以兑现的空头支票,杜兰特的背叛显然也会让韦斯布鲁克感到恼火。

不过,杜兰特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澄清,自己并未对雷霆和韦少有过任何承诺,但他承认,自己和韦斯布鲁克的关系已经无法回到从前。“我就是这么想的,我希望他能够了解我的感受。很显然,我知道我们俩的关系不会像从前一样,但我想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他能理解和尊重我的选择。”杜兰特在当时说道。

杜兰特也曾坦言,自己明白韦斯布鲁克会因为决定事件而感到不愉快,但他必须要走出一条自己的路:“这真的很艰难。很显然,我们做了很多年的队友,我们有过许多美好的回忆,我知道,他对这个决定会感到不高兴,但是作为朋友,他会理解我。”

杜兰特走人后,韦斯布鲁克也拒绝提前续约雷霆,有消息表示,雷霆很可能会提前交易韦斯布鲁克,避免在明年夏天鸡飞蛋打,当雷霆二少下赛季以对手的身份站在场地上交手时,场上又将会呈现出怎样的一种恩怨情景呢?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赴勇士你怎么看? 韦少不语哈哈大笑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