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寻枪相中解放者杯射手王 他可替代比耶托

巴萨寻枪相中解放者杯射手王 他可替代比耶托

阿根廷射手卡莱里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马竞前锋比耶托已确定加盟塞维利亚,巴萨(官网 数据) 心仪的前锋人选被竞争对手撬走,他们只得另寻目标。据《每日体育报》消息,22岁的阿根廷射手卡莱里进入巴萨视野,此君乃2016年度南美解放者杯最佳射手。

22岁的阿根廷人若纳斯-卡莱里,身高1.75米,在场上可司职中锋、影锋和右边锋,出自阿根廷全男孩竞技青训体系,21岁时被博卡青年挖走,在博卡服役一年半后以1100万欧元身价转投乌拉圭马尔多纳多。2016年初被租借至圣保罗,租期至7月31日。

在本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赛中,虽然圣保罗半决赛被国民竞技淘汰,但卡莱里还是以9个进球穿走杯赛金靴。为圣保利效力的半年时间里,卡莱里在17场比赛中打入12球,效率相当惊人。圣保罗本欲续租卡莱里,但官方迟迟未宣布,许多英超、西甲球会对其垂涎已久。

卡莱里将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出征里约奥运会,此前英媒称西汉姆联已提前联系他、并草签协议。而如今巴萨加入到争夺战中,巴萨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此前特意去南美考察,重点考察名单中就有这位阿根廷射手。在错失比耶托后,对巴萨来说卡莱里也是不错的选择。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