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001:热刺人员不整 床单军团保不败

周五001 国冠杯 托特纳姆热刺VS马德里竞技 2016-07-29 18:00

地点:墨尔本板球场

预计天气:16度 多云

特纳姆热刺队近况:

热刺季前赛首场比赛负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不过球队目前阵容不整,参加了欧洲杯的凯恩、罗斯、阿里、戴尔、洛里等人还没有归队,荷甲新援扬森上一场比赛表现中规中矩,他的到来跟凯恩可以形成轮换,到了新赛季开始的时候身后的埃里克森、拉梅拉和阿里能够给两大中锋提供更多的威胁球。另外一名新援万亚马的首秀表现也不错,在后腰位置上表现出了一贯的强硬作风。本场比赛埃里克森因为病毒感染可能还是无法出战。

马德里竞技队近况:

马竞上赛季西甲排名第三,欧冠联赛决赛再次饮恨屈居亚军,但是西蒙尼的球队依然让人尊敬。本次出征澳大利亚,奥布拉克、菲利佩、加比、萨乌尔、托雷斯等球员赫然在列,而处于转会传闻当中的维耶托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球队从本菲卡引进了阿根廷国脚盖坦,而俱乐部也与格里兹曼续约到2021年,这对于球队来说是最好的消息,此外老将托雷斯也与球队续约,下赛季球队的阵容是更具有竞争力的。

交锋历史:

双方近期没有交过手。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客让半球超高水,阵容更为整齐的马竞稍稍被看好,高水挡上,对于上盘比较有利,欧赔方面负赔继续压低,本场应是客队不败格局,首选0次选1。

竞彩胜平负推荐:负+平

竞彩进球数推荐:1 2 3

(老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