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015:克莱蒙锋线大变 瓦朗谢有望保平

周五015 法乙 瓦谢纳VS克莱蒙 2016-07-30 02:00

比赛场地:瓦朗谢纳,埃诺球场

天气状况:多云,21摄氏度

瓦朗谢纳近况:

瓦朗谢纳上个赛季以10胜14平14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二位,比起14-15赛季有了一定的进步。不过对于这支法国老牌球队来说,这样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毕竟瓦朗谢纳是一支在法甲征战多年的队伍,如今虎落平阳,只能在法乙混到中游水平确实有些令人扼腕。

目前球队的主教练是法鲁克-哈兹贝吉科,他自2016年1月起执教球队,给球队成绩带来了一定的好转,让球队顺利保级。但是这支备受经济问题困扰的球队的顽疾并不单单是教练员,各方面的原因让瓦朗谢纳难以起势。本赛季从转会来看,瓦朗谢纳仍然是有经济方面的困扰有六名球员离开球队,而进入球队的球员仅有一名。

克莱蒙近况:

作为唯一一支由女性教练带领的法乙球队,克莱蒙在女帅上任后的表现有了较大的变化,球队排名从13-14赛季的第十四位,上升到了上个赛季的第七位。球队取得了16胜10平12负的战绩,进球数则排在全联赛的第三位。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防守上,虽然进攻犀利,但是克莱蒙经常由于防守不力错失胜果。

今年女帅将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由于胡诺、努里、拉波尔德三名球员今年离队,女帅将引援的重点仍然放在了进攻端的补充上,进入的十名球员中,有四名是前锋,边路和中前场球员占去了三名,仅有三名为防守型球员。看来克莱蒙今年仍将继续之前的大开大合的进攻打法。

战绩走势:

赛季前,瓦朗谢纳进行了四场友谊赛,结果仅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而克莱蒙所请的球队均是法甲球队,但是客场作战的克莱蒙并没有抵住对方的进攻,两场失5球均尝败绩。上个赛季两队交锋三次,瓦朗谢纳均以失败告终。

比赛分析:

上个赛季的战绩虽然偏向于客队克莱蒙,但是由于锋线阵容变化极大,本场需慎捧克莱蒙。瓦朗谢纳在阵容上没有太大变动,水平较上个赛季应该没有太大提升。本场保守推荐平局收场,进球数2,4。

(法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