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清洗九人曝光:小猪贾努扎伊领衔 无马塔

曼联清洗九人曝光:小猪贾努扎伊领衔 无马塔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穆里尼奥在本周四正式开启了他的大清洗,他希望将一线队人数减少为24人,目前九人清洗名单全部确定,施魏因施泰格成为最大牌的受害者,而贾努扎伊也榜上有名,不过之前媒体热议的马塔并不在其中之列。

本周六,曼联将在瑞典的哥德堡进行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加拉塔萨雷,目前来看,有九人不会进入比赛的大名单。施魏因施泰格首当其冲,作为范加尔引进的球员,这名德国国脚不会受到穆里尼奥的赏识。小猪在去年夏天加盟曼联,他的年薪是700万英镑,目前他还有周薪16万英镑的两年合同,如果曼联不承担部分工资,很难有球队愿意接纳这名德国老将。

另外有四名后卫不会留队,他们将被出售或者出租,分别有麦克纳尔、门萨布莱克特和杰克逊,除了小猪外,还将离队的中场球员包括贾努扎伊和佩雷拉,而后者很可能被曼联俱乐部租借出去“练级”。

遭到清洗的两名前锋球员是威尔-基恩詹姆斯-威尔逊,其中后者和穆里尼奥进行了会谈,他会是曼联长期计划的一部分,但是不能留在一线队,威尔逊将在21岁以下青年队等待机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