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赞助商关注博格巴账号 穿红鞋预示转会?

曼联赞助商关注博格巴账号 穿红鞋预示转会?

博格巴穿红鞋预示转会?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英国《太阳报》在今天早些时候指出,一位来自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的内部消息人士称,博格巴的交易已经完成,而《地铁报》则指出,曼联官方球衣赞助商雪佛兰公司关注了法国中场的Instagram账户,这是博格巴可能加盟曼联的一个预兆,而另外一个信号是,博格巴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照片,他戴着红色的帽子,穿着红色的鞋子,《每日邮报》认为,这也是博格巴可能加盟曼联的预兆。

此前在博格巴的转会上,双方的分歧主要是如何支付拉伊奥拉的经纪人佣金,《太阳报》指出,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曼联将支付给拉伊奥拉2000万英镑,而尤文图斯也会支付400万英镑,这样一来,双方的交易就没有了障碍,博格巴的转会即将完成。

曼联赞助商关注博格巴账号 穿红鞋预示转会?

曼联赞助商关注博格巴账号

《地铁报》指出,英国当地时间周四早上,曼联官方球衣赞助商雪佛兰公司在Instagram中也关注了博格巴的账户,这是法国国脚将转会曼联的信号。这家英媒还指出,博格巴已经在私下里告知了朋友和尤文队友,他即将和曼联签约。

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博格巴也上传了最新的照片,这一次他戴上了一顶红色的帽子,穿上的是红色的鞋子,《每日邮报》认为,这是博格巴将转投曼联的信号。

此前穆里尼奥也指出,在完成拜利、姆希塔良伊布的签约后,曼联还有一笔重磅签约,而至于是不是博格巴,将很快揭开悬念,而在今天早些时候,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透露,博格巴的未来会在48个小时内确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