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典传奇:伊布仍在巅峰 他与曼联是绝配!

瑞典传奇:伊布仍在巅峰 他与曼联是绝配!

拉尔森和伊布

(文/陈点点)曼联从疲惫的中国之行回到曼彻斯特后,便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而此前休假没有随队千万中国的伊布,也即将投入到季前的训练之中。本周六,曼联还将飞赴瑞典的哥德堡,在那里与加拉塔萨雷进行一场季前热身赛。届时,回到家乡的伊布极有可能上演他代表曼联出战的首秀。对于伊布在曼联的前景,曾作为国家队锋线搭档,并短暂效力过曼联的瑞典传奇拉尔森给与了乐观的预期。

“所有人都在谈论他(伊布)的年龄和他的身体状况,但对我而言兹拉坦仍在当打之年,他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在身体的保养方面也是一丝不苟,所以我们不需要担心他的健康状况。”显然,拉尔森对于即将年满35岁的伊布仍充满了信心。而当谈到此次伊布加盟曼联的选择时,他说:“我希望伊布在曼联的未来一切顺利。曼联值得拥有一名像他这样优秀的球员,他能够为球队带来一些其他球员所不具备的特质,这对于急需重返巅峰的曼联而言至关重要。而对于伊布而言,能够效力曼联也会是他职业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作为一名瑞典人,能够看到瑞典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加盟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虽然我在英超征战的时间不长,但我对英超的高对抗和高竞技水平印象深刻,可以说这是全球最好的足球联赛之一,许许多多的高水平足球运动员聚集于此。当然,伊布也会在英超中遇到挑战,在如此激烈的联赛中,你需要在每一周都能量满满,拿出最好的表现。不仅是联赛,在英格兰的各大杯赛,以及欧联杯的较量中,穆里尼奥治下的曼联定要力求取胜,而这对于球员们就意味着这一个赛季的赛程会变得异常地艰辛。”

“不过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伊布是一个极为职业的足球运动员。我还记得当我们还是队友到时候,他就是一个训练狂人,并且我相信这个好的习惯也一直延续到了现在,否则伊布也不可能在此前帮助各支球队赢下冠军无数,并在这个年龄时还保持着如此优秀的状态。我相信兹拉坦会在曼联度过一段美妙的时光。”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