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四013分析:战绩高开低走 亨克难大胜

周四013 欧罗巴 亨克VS科克城 2016-07-29 02:00

地点:水晶竞技场

天气:20度 晴天

亨克队近况:

亨克队为来自比利时甲级联赛的一支强队,球队上赛季排名比甲联赛第六位,并在国内的欧联杯资格赛争夺中获胜,最终获得了欧联杯的资格赛席位。亨克从资格赛第二轮比赛开始打起,而由于比甲联赛目前尚未开打,亨克正在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来保持比赛状态,不过亨克队近期状态表现有下滑势头,球队在欧联杯主场2-0占得先机的情况下,客场让步深盘的情况下0-2输球,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才艰难取得胜利晋级。热身赛则是客场1-2不敌荷乙队伍埃因霍温FC,近期遭遇了2连败,状态走低。

科克城队近况:

科克城为来自爱尔兰超联赛的一支队伍,球队在本赛季的爱超联赛里表现出色,目前17轮比赛后拿到了12胜4平1负战绩,列联赛第二位。此前科克城从未打进了欧联杯资格赛的第二轮比赛,不过球队本赛季取得了较大突破,资格赛首轮比赛以2-1的总比分淘汰林菲尔德晋级,第二轮的比赛球队则是同样以2-1的总比分淘汰了瑞超强敌赫根队晋级,球队接下来的进步都是更大的队史突破。与主队状态下滑不同,科克城近期则是多战比赛保持不败,延续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没有交锋记录。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24-4.60-9.50的SP组合,竞彩指数给予了亨克实力优势的极大支撑,而两队近期状态对比却呈现出明显的差异,亨克近况走低,而科克城则是淘汰了强敌晋级,亚盘亨克主让球半/两球高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亨克主让球半中水盘面,深盘上盘借势低水仍保持了足够的筹码拉力,盘赔未能合理反应两队近况差异走势,科克城过分被看低背景下,存在制冷空间,此战竞彩让球玩法建议亨克让步一球条件下复选平、负。

(以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