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否认拜仁收购小豌豆:我们已经足够强大

安帅否认拜仁收购小豌豆:我们已经足够强大

安帅对目前阵容满意 不会收购小豌豆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文/BEN GLADWELL, ESPN作者) 拜仁慕尼黑新任主教练安切洛蒂明确表示,巴伐利亚豪门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运作已经结束。这也就意味着,拜仁将不会收购勒沃库森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拜仁慕尼黑先后签下了雷纳托-桑切斯和胡梅尔斯,安切洛蒂明确表示,他对目前拜仁的阵容非常满意,球队已经无需继续引进新援。

在2014/15赛季,安切洛蒂曾经在执教皇马(数据) 期间与小豌豆有过一段合作经历。近来有消息称,拜仁将收购小豌豆,对于这样的报道,安切洛蒂给予了坚决的否认。

目前,拜仁正在北美进行备战集训,巴伐利亚豪门即将与意甲球队AC米兰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芝加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说道:“我非常欣赏小豌豆的才华,他是一名极具职业素养的球员。在我执教于皇家马德里期间,与小豌豆建立起了非常融洽的私人关系。”

“不过在我看来,小豌豆依然将会继续为勒沃库森效力,新赛季他也必将成为一个我们的强大对手。小豌豆只会成为我们的对手,我早已将其视为这样的一个角色。”

“正如我之前所说的那样,目前拜仁一线队的阵容已经非常棒了,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足够多、足够优秀的球员压阵。”

“坦率的说,对于能够拥有如此之多优秀球员的现实,我感到无比的开心,目前的这支球队拥有极强的战斗力。今年夏天,拜仁已经不需要继续引进球员了,因为我们已经拥有了一套强大的阵容。”

今年3月,小豌豆因代表墨西哥参加国际比赛而前往加拿大温哥华,而当时尚未赴拜仁上任的安切洛蒂则一直定居在那里。小豌豆专门去拜访了安切洛蒂,随后安帅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与墨西哥前锋的合影,并且留言称:“能够在温哥华与小豌豆重逢,这太棒了,他是一位伟大的前锋,也是一个非常棒的人。”

小豌豆则回应道:“先生,能够与您再次相见,这种感觉太棒了!我非常开心!祝您未来一些都好!!”

(宁远)

安帅否认拜仁收购小豌豆:我们已经足够强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luy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