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签MSN替补利好:紫百合愿用戈麦斯换特略

巴萨签MSN替补利好:紫百合愿用戈麦斯换特略

戈麦斯有望赴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巴萨一直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一名MSN组合的合格替补,但是在转会市场上,他们接连错失了登贝莱 、本-阿尔法、诺里托、维耶托、加梅罗巴卡等人,《每日体育报》倒是透露,目前巴萨终于收获了利好消息,佛罗伦萨有意用德国国脚马里奥-戈麦斯来交换特略。

今年的1月份,佛罗伦萨和巴萨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租借了巴萨的锋线球员特略,合同半年,而双方在合同里加入了买断条款,紫百合可以花费800万欧元买断特略。在半个赛季的时间里,特略在联赛出场15次,为佛罗伦萨攻入2球,送出了5次助攻,目前紫百合希望买断这名锋线杀手,不过受制于800万欧元的费用。

《每日体育报》指出,目前佛罗伦萨有了一个大胆的设想,他们计划用马里奥-戈麦斯来交换特略。目前德国射手已经宣布因政治局势告别土耳其联赛,他将不会再回到贝西克塔斯,因此,戈麦斯将先回归紫百合。

此前就有消息称,马里奥-戈麦斯成为了巴萨引援的计划之一,按照西媒的说法,巴萨技术部门认可德国人在门前的冲击力。况且戈麦斯是德国国脚,上个赛季在土超打入26球,如果得到这样一名锋霸成为MSN的替补,恩里克甚至有意外之喜,因为戈麦斯可以带来MSN不具备的头球能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