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签下12年落选秀 他曾入选土耳其全明星赛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向上赛季在土耳其联赛打球的肯尼-加布里埃尔提供了一份训练营合同。如果表现优异的话,加布里埃尔有望成为骑士下赛季大名单中的一员。

骑士签下12年落选秀 他曾入选土耳其全明星赛

骑士签下加布里埃尔

加布里埃尔早在2012年就参加了NBA选秀,但可惜名落孙山。自那之后,加布里埃尔就赴海外打球,他过去3年在希腊和土耳其联赛打球。其中在2015年,加布里埃尔更是率领球队获得了土耳其联赛冠军,他还入选过土耳其联赛的全明星队。

今年夏天,加布里埃尔回到美国参加夏季联赛,代表骑士打了7场比赛,场均获得20.4分钟,能够得到7.4分和3.7个篮板,表现获得了球队的认可。其中在7月17日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加布里埃尔抢下11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从风格上来说,加布里埃尔身体强壮,运动能力不错,能防守,也具备一定的远投能力。据知情人透露,早在5月份,骑士就对加布里埃尔表现出了兴趣。

而根据最新消息,骑士已经为加布里埃尔提供了一份训练营合同,邀请他参加接下来的骑士训练营。如果在训练营里表现不错,加布里埃尔有望成为球队下赛季的一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