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头牌不走! 奥巴梅扬:没说过为去皇马弃多特

头牌不走! 奥巴梅扬:没说过为去皇马弃多特

奥巴梅扬不走!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之前有媒体曝料称“多特锋霸奥巴梅扬表示:唯一可以让我离开多特蒙德的只有皇马(数据) ”。很快奥巴梅扬就出面澄清“自己没有这层意思”,是媒体断章取义、曲解了自己的本意。

奥巴梅扬在社交网络澄清:“各位记者们,我想澄清一下,我从未说过‘只有皇马能让我离开多特蒙德’这句话。不知道是谁曲解了我的话,令人遗憾的是某些人总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写。我是一名多特球员,在所有访谈中我都非常诚实地表示‘那(加盟皇马)是我儿时的梦想’,仅此而已。谢谢!”

据悉,奥巴梅扬与多特蒙德的合同至2020年夏天到期,虽说在加盟多特前,奥巴梅扬在圣埃蒂安也踢得风生水起,但只有在黄黑军他才升华为顶级前锋。多特主帅图赫尔在对垒曼城(数据) 的赛前发布会上也谈到了奥巴梅扬的问题:“我相信他会留队,因为他和俱乐部之间有一份长期合同,这与胡梅尔斯京多安姆希塔良离队前的情况并不一样。”

“所以,奥巴梅扬会留在多特。他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一位出色的攻击手,对我们来说奥巴梅扬非常重要。我再重申一遍,奥巴梅扬会留在多特。虽说未来无法预知,但现在你们问我他是否会留下,我会给出肯定答案。”图赫尔言之凿凿,和当年克洛普说“格策一定会留下”一样……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