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持经典合照与姚明合影 球迷:大姚充气了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前NBA球星麦蒂今天现身上海,与昔日队友姚明会面,一起为2016NBA中国赛活动造势。

麦蒂持经典合照与姚明合影 球迷:大姚充气了

麦蒂手持与姚明十二年前合影

麦蒂和姚明一起站在高楼的平台上合影,背后就是著名地标东方明珠电视塔,值得一提的是,麦蒂手上还拿着一张12年前与姚明的合影。那张合影也非常有名,相信球迷对此并不会陌生,这是2004年麦蒂加盟火箭之后与姚明一起来参加中国赛,俩人在天安门面前留下的合影。

麦蒂今天穿的非常休闲,黑色短裤和T恤的搭配,而姚明则是冒着接近40度的高温,依然是西装革履。与当年相比,姚麦的组合体形都有所发福,总体来说,麦蒂身材保持得还算不错,而姚明的身形走样得有些夸张,麦蒂表示身材的保持得益于保持健身。

有球迷这样评论:“12年前,北京,麦迪和姚明,12年后,上海,麦辶由和女兆日月。”还有的说:“上海的充气’行业发展的比北京好”

麦蒂持经典合照与姚明合影 球迷:大姚充气了

麦蒂与姚明十二年前合影

根据安排,今年中国赛的对阵双方将是火箭与鹈鹕,双方将在10月9日在上海进行首场比赛,10月12日将转战北京。在被问及是否来上海观战比赛时,麦蒂坦言目前还不确定,但他会尽量到场助阵。

麦蒂问球迷心目中最棒的麦蒂时刻是什么,有球迷回答是35秒砍13分,还有球迷提到在一场火箭比赛中,麦蒂因为妻子临产而在半场结束时直奔医院,麦蒂对这个答案颇为满意。

有记者问麦蒂,他与姚明一起吃饭时是谁买单,麦蒂机智地回答:“是NBA。”

当被问到与姚明见面聊什么时,麦蒂表示:“就是随便聊聊NBA,还有CBA。”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蒂持经典合照与姚明合影 球迷:大姚充气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